【翔霖cp向】暗恋(3)

*会虐,但最终是甜的,不要担心(不算剧透吧)

*会有队友客串

*同性合法

 

时代机场。

张真源拉着行李箱从出口走出来,四处张望着。

“张哥!这儿呢!”

张真源顺着声音看到了挥着手的严浩翔,拉着行李箱朝他走过去。

“这么久不见,翔哥又变帅了。”

“不敢当不敢当,张哥才是。”

 

敖子逸刚从出口出来,贺峻霖就跑过来跳到他身上,敖子逸差点没站稳。

“三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行了行了。”

敖子逸把贺峻霖从身上拽下来。

“你哥我今天好不容易做个造型,你别给我搞乱了。”

“合着造型比你弟还重要。”

眼看贺峻霖眼泪要出来了,敖子逸赶紧捏捏他的脸。

“哎呀,没有的事儿,我们贺儿最可爱了。”

“这还差不多。”

“欸对了,铁柱怎么样?没给你惹麻烦吧。”

“放心,它没有,每天除了睡就是吃,挺乖的。”

“铁柱是谁?”

贺峻霖转过头,严浩翔插着兜站在他旁边,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严总,我怎么在哪里都能遇见您呢?”

“可能是缘分吧贺助理。”

“哼,缘分,真亏你想得出来。”

“贺助理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铁柱是谁?”

“关你什么事?”

“朋友之间问候一下怎么了?”

“谁是你朋友?我今天来接人,接下来还有安排,就不跟严总瞎聊了。我们走。”

贺峻霖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拉着敖子逸往停车场走。

“这么快就找到新的人选了?”

贺峻霖一听就急了,转过头就是一巴掌。

‘啪...’

“严浩翔,你真不要脸!”

贺峻霖拽着敖子逸走了。

 

“翔哥,我怎么不记得你有一个姓贺的助理。”

“他不是我的助理。我们从高中到大学都是校友,中间出了一些意外。”

“翔哥,你是不是喜欢...”

“爱谁喜欢谁喜欢!我没事儿干喜欢他干嘛?”

张真源摇了摇头,看向窗外。

 

“贺儿,你以前不是挺喜欢那个姓严的吗?”

“人都会变的,而且你也看到了,他就是个不要脸的资本家。”

“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不要脸的资本家,但是也有很多口是心非的资本家。他们因为常年跟钱打交道,已经不太会跟人友好相处了,但是他们心里有比钱更珍贵的东西。”

“可是我们差距太大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我们不合适。”

“那只能说你哥我不是人咯。”

‘我只是...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他了,也没有资格。’

----------------------------------------------------------------------------

*这篇比较短,也算一个过渡吧。

*开学了,所以更的时间又不定了,请谅解!

*有建议请在评论里提!

*走过路过也请留个赞!(卑微求赞)


 


评论(2)
热度(4)

© xpha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