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霖cp向】暗恋(2)

*会虐,但最终是甜的,不要担心(不算剧透吧)

*会有队友客串

*同性合法

 

‘叮~’

贺峻霖拿起手机,点开了短信。

‘下午两点严氏集团天台。’

贺峻霖读到‘严氏’两个字停顿了一下。

‘会是他吗?’贺峻霖心想。

 

下午1:55,严氏集团大楼门口。

“呼,贺峻霖你可以的,不就是一个总裁吗?又不是没见过大人物,不能给丁总丢脸。”

贺峻霖走进电梯,摁了顶楼的按钮,电梯在寂静中缓缓上升。

到了顶楼,电梯门打开,贺峻霖走了出来,没有看到任何人。

贺峻霖看了看手表,1:58。

‘呼,还好没迟到。’

“贺助理,好久不见。”

贺峻霖没有回头,熟悉的声音让他一路上积攒的勇气全都毁于一旦。

“怎么,不记得我了?”

“怎么会不记得?”

“那就好,证明我留着的情书还有意义。”

贺峻霖手慢慢攥紧。

“贺峻霖,我是谁?我是严氏集团的董事长。而你,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助理。我们不合适,也不会合适的。”

贺峻霖的眼睛湿了,但是他在努力地忍,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所以,你今天叫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吗?堂堂严氏董事长用大好时光拒绝一个小助理的追求,你不觉得这很可笑吗严浩翔?都过去多少年了,我早都不在意了。那些情书不过是小时候的鲁莽行为而已,严总还是扔了吧。既然是两个公司的以后就是对手了,还是离得远一点好,免得媒体说闲话,毕竟我这个小助理也赔不起贵集团的损失。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耽误了严总的时间不好意思。”

说完,贺峻霖迈腿往电梯口走。

“你敢说你一点都不在意我吗?”

“一点都不。”

严浩翔转身拉住贺峻霖的手腕。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一,点,都,不。”

严浩翔像一只愤怒的狮子一样盯着贺峻霖的眼睛,试图找到一丝撒谎的痕迹,但是找不到。

贺峻霖挣脱了他的手,进了电梯。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贺峻霖额头撞上电梯门,眼泪止不住地流了出来。

严浩翔一拳打在天台的围栏上,手上流着血一点疼痛感都没有,也许是因为身体的另一处更疼吧。

 

‘咣当...’

“贺儿,你别喝了。”

宋亚轩想伸手拿贺峻霖手里的酒瓶,被躲开了。

“你说我是不是缺心眼儿,明明沦陷的不得了,就是要嘴硬,现在好了吧,自作自受。”

“要我说,这种资本家都是这种德行,你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他平常指不定有多少美人环绕呢。为了他等这么久,你就从来都不后悔?”

“有些事情是你想后悔都后悔不起来的。算了,不说我了,说说你吧,刘耀文怎么回事?”

“他...”

 

“喂您好,亚蓝心理诊所宋亚轩。”

“好的,我知道了。麻烦把他的个人信息发一份给我,谢谢。嗯,好,再见。”

“宋哥有活儿了?”

“嗯,明天去。”

 

“宋先生您等一下,我进去通知一下。”

宋亚轩点了点头,拎着公文包在办公室外等着。

过了一会儿,助理走了出来。

“宋先生请进。”

一走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雪白的帘子。靠们这边是一张沙发和一个茶几,帘子另一边隐隐约约有一个男人坐在转椅上,望着窗外。

宋亚轩扭头想跟助理确认些什么,但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就被关上了。

男人转过来,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样隔着一层布看着对方。

“宋医生不坐吗?”

宋亚轩扶了扶眼镜,在沙发上坐下,边打开公文包边问道:“这个帘子必须要挂着吗?”

“不好意思宋医生,我的身份比较特殊,在我完全信任您之前不能让您看到我的脸。我知道这样会影响您的工作,但是也请您谅解。”

宋亚轩点了点头。

“没关系,我们尊重客户的一切决定。接下来我会问您几个问题您要如实回答,但是不需要紧张,就把我当一个来找你聊天的好朋友就好了。”

...

“刘总,人送走了。”

帘子后面的男人呼出一口气,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看来我的演技还可以,他没有听出什么异样。”

“那刘总,我们要骗到什么时候?”

“一个星期吧,我也忍不了更久。”

 

一个星期后。

“宋医生,请进。”

宋亚轩走进办公室,白色的帘子被拿走了,一个帅气的背影坐在窗前面向窗外。

随着门被关上,宋亚轩开了口。

“刘先生?”

男人转过身,微笑着看着宋亚轩。

“宋医生,初次真正见面。”

宋亚轩跟刘耀文握了手,在沙发上坐下。

“我看您状态不是很好,晚上会失眠吗?”

“会做噩梦。”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前两天吧。”

宋亚轩低下头看着手中的报告,没有说话。

“怎么了,宋医生?”

“刘先生,您的抑郁恢复的很快啊。”

刘耀文听完一惊。

‘完了,不会被发现了吧。’

“昨天还不愿意回答每个问题,今天就可以跟初次见面的人微笑握手了?”

“我...我这是出于礼貌。”

“礼貌?”

宋亚轩把报告往桌上一扔。

“我不管您是出于什么目的刘先生,但是我希望您尊重我的工作。我为了给您治疗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时间,您倒好,在这里跟我演戏。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之前的费用我会退给您。”

随着一声巨响,宋亚轩摔门而出。

 

“然后呢?”

“自从我停止治疗,他就每天都来我的诊所找我。有的时候时候带吃的,有的时候带点小礼物,反正就是阴魂不散。”

“你听我一句劝,你也别老是让人家吃闭门羹。虽然他是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但是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人不坏,你应该换种角度看他。虽说也是个富二代少爷,但总比某些人强。”

宋亚轩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口,看着柜子里的小猴子木雕出神。

——————————————————————————————

*放心,这才刚开始,更虐的还在后面呢!

*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比较奇怪,不喜或不接受勿喷!

*开学了,所以更的时间又不定了,请谅解!

*有建议请在评论里提!

*走过路过也请留个赞!(卑微求赞)

评论
热度(4)

© xphaha | Powered by LOFTER